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1004-memories

TMD!!
做莫我会认识你们这些脑残的!?
你们懂你们真的很脑残吗!?
午休时候你们玩那些包装盒不觉得xiasui么?
几岁了!?

还有某条混账!!
你不要以为我曾经对你死心塌地现在就还对你有感觉!!
我跟你讲,我对感情就算认真也不会认真太久!!
更何况你不值得!!
从今天起,你永远在我记忆里消失!!

算鸟!!不要鸟那些脑残的!!

下个星期二考试了,
可以表考吗?
我不要做熊猫了T-T
虽然这次数学很容易,不用写公式= =
可是我还是不想考。。。
华语35个注释。。
要命。。。脑容量不够勒。。。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