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雲頂之日記XD

悶悶沒事做來寫雲頂的事情吧XD
**************************************************************************************
星期天的時候,我就早早起來吃早餐然後宣琦就來載我去學校附近的Pizza Hut集合
不給爸爸載是因為我騙他有老師去,其實是沒老師的XD
在Pizza Hut 等了一下子巴士就來了
在巴士上就講話拍照那些
erm...路上沒什麼寫就省略啦

到雲頂了,我們就買纜車票大纜車上雲頂 好貴的說,去罷了要6塊
在纜車上看下去
很多霧
朦朦的,很美,很有神秘感
額。。原諒我懶惰放照片XD

上到雲頂上面了
就去hotel check in 換衣服咯
行李就亂亂丟
我、彤衣、慧雯、宣琦、belinda、慧敏、雪琪、紫凝同一間房
醬多人怎樣睡啊>< 
男生的房間比我們好整齊 自卑中XD

換好衣服就下去lobi集合  去買indoor 的票
那時好冷,我們還穿短褲,幸好有jacket 才沒冷死 有點誇張XD
買好票就去玩indoor的過山車
彤衣原本還怕怕不敢玩勒XD
彤衣,看了不要殺了我哦XDD
可是我一直拉着她不要給她跑XD
她就這樣給我拉上去
結果還玩上癮一直想玩@@

玩完就沒什麼玩了
有點覺得買indoor票浪費錢的
就去吃東西咯
早上吃了就沒吃了,要餓死人麼?@@
  我就吃田雞粥,彤衣吃海南雞飯,belinda吃雜飯
其他人都要玩,就我們3只小貓自己吃
吃完了就到處走走咯

走走的時候就遇到傑壕,他就問我們要不要進鬼屋
我們就講ok咯
然後找多多人一起進
全部人就在鬼屋前面集合買票
進一次要RM22 so expensive
給醬貴進去嚇自己@@

買好票了
我們就分group進去咯
我和彤衣原本是和傑壕一group的
但是前面group但是有人要換來
所以就和彤衣換去和慧雯、立業、偉立一group
兩個男的都是kokji的@@
到我們進去的時候
那個工作人員就玩慧雯
講要1個人上去先
慧雯就怕,不敢上
但是最後還是被拉上去
只是她是在上面等我們上去
我們上到去
那個工作人員就推我們進去
可是我們怕不敢進
就一直拉着立業
3個女生拉他一個
那個工作人員就講hey ! don't fight ! come ! handsome boy ! scare what ?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們搶男朋友
他講完就推我們進去

一進去裡面
就暗暗的,還有很多棺材
然後我們就走進去了
立業走第1、慧雯第2、彤衣第3、我第4、偉立第5
偉立本來就跟我搶第4,可是我推他去後面擋XD
然後就走,走一點了就要開窗簾
立業要開又不敢開
我們就講開罷了,開罷了
立業開了就走進去,裡面是窄窄的通道,旁邊全部都是骨頭
我們就慢慢走
走了一點
立業就推彤衣和慧雯走前面
我和偉立就在後面推來推去
因為他要推我去後面擋

到中間的時候
就有鬼追我們,
我們跑到腳不會停
結果,我跌倒,那個鬼就抓着我書包
我書包還掉下來,我拿不回就繼續跑了T^T
跑到樓梯那裡,偉立推我去後面擋鬼,還推我去撞圍欄,害我被鬼打到腰,很痛勒T^T
我們跑到很快,1分鐘就下到完了,我還差點滾下樓梯。。囧

下完樓梯就兩隻鬼追我們
我跑最後聽到鬼的腳步聲,很怕,就跑到很快,腳都不會停
一邊跑一邊喊,一進去喊到出去
過後立業就帶我們到一個死角
那個鬼就找我們
他發現我們了就叫我們出去
彤衣就罵他:“I don't want play alr ! I want go out ! "
他們在吵,我就在喘,喘到要暈掉醬,可是沒人發現T^T
因為全部呆掉,看着彤衣罵那隻鬼
然後那個鬼指路給我們出去
出到去,他們全部跑到鬼醬快,我就靠着牆壁不能動
那隻鬼就喊他們回來扶我,結果全部怕到跑掉==
另外一隻鬼就給我回我書包
我拿回就快點跑下去了

跑到樓梯那裡就知道倒下來,又喘又哭
慧雯就來抱着我,她怕我有事,然後就快點喊立業去買水給我
話說,還沒看過醬笨的人,哮喘能喝冷水?==
過後才發現立業的手被我們抓到脫皮
我們一人抓一邊,彤衣就抓他腰XD
偉立就可憐沒得抓XD


To be continue
so man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