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雲頂之日記 2

繼續上一篇的
**************************************************************************************
鬼屋出來後
我們就在隔壁的舞台那裡看表演和討論在鬼屋的事
立業和偉立就一直給我們罵
為什麼他們被我們罵勒?
就因為他們推我們去擋鬼
結果被我們罵了幾天,一直講他們kokji

然後我們還有去看4D電影
很逼真勒><
那條蛇好像真的要爬出來咬人醬
還一直噴水

過後我們又在去玩那個indoor過山車
玩一圈了還想再玩一次XD
可是因為已經很遲了
他們就要關了
我們就沒得玩咯T^T

沒得玩我們就整gang去cc上網咯
半個小時10塊
so expensive,叫那個人去死好XD
還有一些男生在那裡花到百多塊
神經病,玩online game不會回家玩啊@@

我和彤衣玩半個小時
就去麥當勞找慧敏他們拿房卡回房間
順便打包漢堡回去吃XD

回到房間
我們就坐在床上吃
彤衣一邊按電話一邊吃
我就一邊講電話一邊吃XD
吃完漢堡
薯條沒有人要吃就放着
汽水也是放着沒人喝
大半夜冷到死誰還要喝冷冷的汽水@@
所以汽水和薯條就醬紫放到第二天晚上才不懂誰拿去丟

我們吃漢堡吃到一半
belinda就回來了
我們就一邊吃一邊講話
我還在講電話的XD
吃完了就講話講到不懂2點or3點
就睡覺了
睡到天亮才知道
慧雯她們回來的時候不夠位子睡去開多一間房間

睡醒了
就去沖涼換衣服
七早八早沖涼,冷到要跳起來
沖好涼換好衣服弄好頭髮
就和彤衣兩個一起下去吃早餐

我們去吃marrybrown
還好不是很貴
而且也不錯吃的
 
吃完原本要去old town找慧敏他們
可是我們不會去
這裡找下那裡找下
突然他們就打電話來講去麥當勞
可是我們不懂怎樣去
因為我們亂亂走XD
找不到就去廁所先再找咯
廁所出來我又發現我的梳子留在marrybrown了==
就快點回去拿拿了就看到 原來麥當勞在marrybrown附近  囧

找到他們集合了
就一起去outdoor買門票進去裡面玩
一進到去就玩旋轉飛
轉起來的時候冷到要命

and then
就去玩過山車那些
過山車式360度轉的
剛開始上去的時候還很怕、很緊張
怕轉的時候我會不會掉下去XD
可是玩了過後就很好玩
一直想玩XD

玩了過山車
就去玩海盜船
180度轉的
不夠刺激勒><
其他人還在上面唱校歌
去雲頂幫學校宣傳嗎?
醬愛校哦?

然後我們還有去踩船
我們3條船一直轉來轉去
不要回去
還一直撞來撞去
踩到一半還下大雨
全部淋到濕濕
要跑回Hotel時
我怕們還在檔口買hotdog吃
保暖XD
淋雨很冷誒
吃完了我們又繼續跑回hotel
突然belinda就問要不要去她家店避雨先
我們就ok咯
去到那裡她媽媽很好人
給我們拿東西一律不用錢、免費
我們就拿了很多辛辣面(杯面)
我們拿完杯麵就回Hotel

我們就泡杯麵來吃
都不餓泡來吃幹嘛
吃完了
就因為慧雯她們在睡覺
我們講話怕吵醒她們
所以我們去俐伸、立業他們的房間參觀一下XD
不參觀還好
參觀了就覺得自卑
比我們的房間還整齊
檢討中XD

然後我們幾個就再去outdoor玩
可是霧太大,很多東西都關了
我們只玩了一次海盜船就沒得玩了
然後我們還有去山走走
看恐龍
走吊橋XD

我們下山後
就回去indoor吃晚餐
我、彤衣、立業
去吃面

吃完面就回去hotel沖涼換衣服
然後就出去打保齡球
打保齡球的時候
我們就男生一gang女生一gang來鬥
我在女生裡面第2名^^
慧敏第1
我差幾分就贏慧敏了T^T

打完保齡球
就和彤衣、立業
去stucbuck(原諒我不會spell T^T)吹水
還喝chocolate cream chip
好好喝
可是一杯RM16
很貴下
不過好喝就值得啦

喝到一半就很遲了
立業也回了
我們就回去hotel繼續喝咯
哪裡知道回去就倒在床睡覺
醒來的時候就融完了
不能喝T^T

沒得喝就和彤衣、慧雯、宣琦
她們吹水咯
吵到半死
吵到不懂幾點才睡覺
去玩幾天就變成熊貓了@@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