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1212-memories

今天神馬日子啊 O.O?
為毛每個都講愛來愛去?
------------------------------------------------------------------------------------------------------
好多天沒和“他”聯絡了- -
是不是就代表我們結束了?

但是為什麼沒聯絡我不會想“他”
反而想別人?
是我移情別戀了嗎?
但是恐怕對他來講我也是個可有可無的人吧
既然這樣
不如分了
找個在乎我的更好

不會像“他”醬...
只有在悶、沒人陪的時候想起我
有人陪的時候、
只會玩,根本不會記得我

好苦惱哦 TvT
我要怎麼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