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放假了!!

放假了
雖然很開心
可是又有點不捨得 不捨得啥?
有些朋友因為留級轉校T^T
以後很難見到面啊><
抒惠、子慶、大楊paiseh,我只懂這三個><

抒惠、
雖然你轉去光華了
可是有機會
我們會去看你的
好笑咯今天
大掃除我們一起去廁所
你竟然講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去上廁所
我會懷念以前我們一起上廁所
然後一起遲到進班的日子XD
那些年,我們一起上廁所遲到XDD

子慶,大楊、
雖然你們一個時常lc我高度@@
一個就每天講我玩one night stand==
可是我還是捨不得你們啦XD
記得得空回來看我們哦

其他人都還是一樣
只是可能不同班了T^T
不要嘛
不同班我就沒得抱嘉義和芷琳了
就不能和蓮蓉包講話了
雖然我很想和彤衣同班==

咕。。。只好等12月看班級了
希望能和全部好朋友同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