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雲頂之日記 3

啊啦啦~最後一篇了
*************************************************************************************
最後一天
我們睡到特別遲
大概9點醬
我是給人吵醒的,我還想睡的@@
洗刷過後
我們幾個女生就一起下去吃早餐

吃個早餐也要RM165++  @@
超貴的說
吃完了就回去酒店收拾行李
在樓下lobi集合的時候
彤衣就想喝starbuck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買
原本以為很快就買好了
結果等了蠻久才買到

回到去的時候
我們的行李他們已經幫我們拿了
所以我們就打電話找他們
經過indoor鬼屋的時候
有一個戴鬼面具的人走過來
我嚇到差點喊出來 xiasui

然後才在marrybrowm那邊找到他們
我們去到就全部一起去搭纜車
搭纜車的時候彤衣因為喝着starbuck不能上來
那個櫃檯的人質給她選馬上喝完還是丟掉
因為還有很多
所以彤衣就只能丟掉
上到纜車還在碎碎念她的starbuck  XD

從纜車下來我們就打巴士回吧生
在巴士上全部睡覺、講話、玩電話
我就睡覺睡到差點掉下椅子==
幸好沒人看到XD

回到吧生
巴士就放我們在學校附近的pizza hut
其他人就order pizza hut吃
吃了就搭巴士去kp
可是等巴士的時候沒注意
巴士就跑掉了
他們就不要等巴士
直接走路去
廢柴,還走錯路,走了一個小時
 去到kp的時候
my bf就在那裡等我了XD
早知道叫他載我去
然後我們就去paktor
丟彤衣他們自己去玩XD

然後6點他就回了
我就去找彤衣他們
我還去food court買一杯汽水
然後就去MCD找其他人

廢柴==
醬多人叫一個套餐
兩個cocacola
然後全部一起喝
然後喝完就拿去加
每次不同的人去
才叫一個套餐一直加水
他們怕不怕被人丟出去啊?==

吃完就這裡逛那裡逛
逛到7點多才搭巴士回學校
回學校等下爸爸就來載我了
回到家就直接衣服全部丟進洗衣機
然後去洗澡
洗好就上網一下
然後就睡覺
第2天繼續去讀書  囧

************************************************************************************
跟去年同班的朋友去旅行蠻好玩的
雖然剛開始時被朋友拉去的==
原本還懶惰去的
可是她們幫我報名  囧

去了回來
就有點不去會後悔的感覺
因為真的是太好玩了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啦
XDD

雲頂之日記結束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